凝心-我是你的小心肝儿

所给的预感

  今天在打lovelive的时候听到了一首曲子《冬天所给的预感》,很好听的一首歌!听了之后感觉里面的一些情绪特别像宗伏,一开始的担忧害怕到最后的勇敢,坚定,希望室长能和小伏见一起度过每一个特殊的日子!
        懒癌第一次写文,各种语废话唠,写的时候我都想拍死我自己。
        人物性格把控脱离轨道,ooc……请姑娘们批评。
        前后文风不符,想表达的意思感觉没有表达完整,姑娘们如果看不明白先在这里土下座,以后会改的。
        跟群里一个姑娘可能写了同一个题材,幼儿园文笔,请姑娘们多提意见
      以上,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看。


        伏见猿比古有些莫名的烦躁。

  作为scepter4的No.3在顶头上司出差的情况下他本该有不少的工作,结果今天特务队的人工作效率极高,连道明寺都摆脱了小学生看图说话式的报告,当然伏见表示他没有看见秋山在一旁帮助道明寺的全过程。

  原因不用想也知道,今天是他21岁的生日。

  早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办公室里除了伏见再也没有其他人。按照伏见前几天路过休息室听到其他人的谈话他本该被特务队的同僚们拉出去一起庆祝的,但由于某个突然开窍的小天使提到了他们远在外地出差的敬爱上司近期会回来,所以最后成了众人提高工作效率分担了伏见的工作在下班之际讲礼物送给伏见并送上一句真挚的“生日快乐”便集体闪人的结果,谁知道敬爱的上司会不会回屯所慰问伏见先生呢?

  然而事实上,伏见今晚并没有约。他的上司,同时也是恋人的宗像礼司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延长出差时间,并不能在伏见生日这天会来。


  宗像是在十天前出差的。原计划只需要一周。出差之前宗像拉着伏见一起去蛋糕店订好了21岁的生日蛋糕。伏见抱怨到生日什么的都无所谓之前都很少过,却在那人认真说着“错过了伏见君之前的生日我很遗憾,但我希望今后每一年伏见君的生日都有我的陪伴”时的目光中败下阵来。

  然而事情并不总是沿着预先设定好的步骤走下去,由于对方的疏忽造成工作资料缺失,宗像的出差时间不得不延长。当宗像用略带歉意的声音告诉伏见很可能无法及时赶回来与伏见一起过生日的时候,伏见短暂沉默后用平常有些不耐烦的语调说着知道了,既然这样就请室长好好工作,又说了一些工作相关的事情后便挂断了电话。伏见不想承认得知宗像无法及时回来时心底突然涌上的失落。



  “伏见君,很抱歉我可能没有办法及时赶回来,但请去蛋糕店将我们一起选定的蛋糕带回家吃掉,那里面有我对伏见君的心意。”

  终端闪烁几下后伏见打开了来自宗像的信息。

  “啧,工作很少吗?还有时间关心这点事情。”伏见小声抱怨道。

  事情如果结束了的话倒是早点回来啊。

  “是那位先生?他很挂念你啊。”酒保先生将刚刚调配好的低酒精饮料递到伏见面前。

  “啧……还好吧,就是有点烦人。”脸红的青年举起酒杯喝下了度数并不高的酒精。

  啧……好烦。

  谢过草薙的生日酒,并让草薙先生向八田转达了对于生日礼物的谢意后,伏见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

  十一月的晚上已经很凉了,伏见紧了紧身上的外套。他现在并不想回家,现在回去的话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莫名的情绪从心底翻涌而来,连啧几声却没有任何作用。

  不知不觉中伏见走到了游乐园附近,这里离宗像的住所并不是很远,当然,现在也是伏见的住所。看着游乐园里闪烁不停的灯光,听着路过的女孩子欢愉的笑声,伏见鬼使神差的拿出了终端。

  却在拨出宗像号码前一刻停止了。

  啧,我到底在干什么啊。伏见懊恼的叹气。不过是个生日而已。之前也很久都没有过过了,说到底我为什么这么在意啊。

  头部向后仰去颈部划出漂亮的弧度,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恒星是天狼星。伏见想起那件事中曾经被折断的天狼星,那时他们面临着最艰难的处境,宗像头顶的剑摇摇欲坠,而自己又在绿组卧底生死难测。好在宗像头顶的剑没有掉,他虽然受了伤却也活着回到了宗像身边,他们还活着,好好的在一起了。

  活动下有些僵掉的手指,伏见觉得自己今天这么不正常肯定是没有休息好,啧了一声准备回去睡觉。



  伏见前方是一对小情侣,两个人紧紧的依偎在一起,脸上全是幸福想神情。女孩子拿出手机借着明亮的灯光自拍,看着手机里的合照,女孩子脸上的笑容更盛。

  “一会儿啊我把这些照片都传给你,这样子你看到我们这些照片就觉得我一直在你身边啊,留学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寂寞了。可是我要想你的话怎么办啊……” 女孩子的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垂着头不看男朋友。

  男孩子牵着女孩子的手笑的一脸温柔,在女孩子额发上落下一个轻吻:“你不在我身边我会很寂寞,我会尽快回来的。”

  情侣挽着手走远了,伏见却愣在了原地。

  原来是,寂寞啊。

  因为有了依托,因为有了依赖,当他不在身边的时候,才会觉得寂寞。

  伏见知道,现在的他很想宗像。想听见他的声音,想看见他的眼睛,想和他一起度过生日。

  伏并不是什么重视羁绊的人,但那个人是宗像礼司,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候伸出手,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帮他脱离困境,在自己生死攸关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提高自己的生还希望。那是他的恋人,是他想与之度过一生的人。

  打开终端看了眼时间,蛋糕店应该还没有关门。把蛋糕取回来吧,那里面有他的心意。
  
  

  
  “伏见君?” 宗像接到伏见的电话的时候有点惊讶,这并不是他们习惯通话的时间。

  “室长……”伏见的声音有点急促,却是十分安心的语气,“啧……今天是我的生日,您没能赶回来,啧,我并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我知道您那边可能还在忙,但是,可以的话……请您尽早的回来吧。”伏见的声音有些减弱,但还维持在宗像完全能听清楚的范围内。

  “哦呀?”恋人难得软化下来的态度让宗像出乎意料,是在不高兴吗?“伏见君难得的在撒娇呢。伏见君,是想我了吗?”提着蛋糕的宗像心情大好,忍不住逗弄起薄脸皮的小猫。当然他做好了安抚炸毛的小猫的打算。

  “是啊,室长,这个时候你不在身边,很寂寞呢。”短暂沉默之后,原以为炸毛的伏见却又送给宗像一记重击。

  “所以请尽快回来吧。”

       宗像的脸上尽是宠溺,眼底是快要溢出的柔情。

  “我想你了,礼司。 ”他的小恋人对他说到。

  宗像看着路口处出现的低着头打电话的小恋人,柔声说到:“猿比古,我也很想你。”快步上前在恋人震惊神情中一把将人抱在怀里。

  “听到了不得了的话呢。”

  伏见缓过神来的时候脸已经埋在了宗像微凉的胸前,然而宗像还是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根。

  “你……工作不是还没完成吗,怎么今天就回来了?”闷闷的声音传到了宗像的耳朵,他的小恋人一定又害羞了。

  “丢失的文件找回的比较快,这俩天晚上稍微加了点班,提前完成工作赶回来的,呼呼,好怕赶不上今晚的飞机呢。”宗像用拿终端的手把伏见抱的更紧了一点:“这是伏见君答应同我交往后的第一个生日,我希望能和伏见君一起度过这样有意义的日子,以后的每一年也是,希望能和伏见君制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我会一直陪着伏见君,不再让伏见君感到寂寞。”

  他的恋人更加紧紧的回抱了他。

  宗像吻了吻伏见的发顶:“生日快乐,猿比古。”

  “我们回家吧。”

  伏见想,这辈子他都被这个宗像礼司的男人抓牢了。
  

评论(4)

热度(26)